南方捐款紀念品詳細資訊

南方陽光濾掛咖啡組

緣起:小諭媽是南方的資深志工,這幾年因為家有新生兒所以只能先暫停進班,但是南方所辦的每場活動必然會看小諭媽携家帶眷來參加,她說南方每個活動都實際的幫助到他們一家人,所以非來不可。

今年南方不藏私,特別邀請小諭媽分享她精心烘製的秘魯咖啡,讓我們一起輕啜一位媽媽的愛心,如果您想更了解小諭媽的咖啡,也可以和她連絡哦!(LINE ID:0928005336)

南方陽光手工皂 Savon de Lu

緣起:阿英姐是南方的資深志工,這幾年因為家中的財務需要不得不放下最心愛的校園生命教育志工服務,然而就算在最拮据的情況下,她還是心心念念南方的募款情形,每每擺上自己的心意,並為南方姊妹們帶來親手製作的手工皂,姊妹們用完都說好像毛孔變細緻了耶!

今年我們鼓勵阿英姊發揮自己的長才與興趣為我們製作「南方陽光手工皂Savon de Lu,讓這款純天然無防腐劑的手工皂成為南方感謝捐款人的小心意。若您想更了解這款手工皂,也可以和可愛的阿英姊連絡哦!

 (Line ID:a0922777293)